close

學校附近的鄉間美景

星期五,終於收到拜託家裡寄來的兩本書,想要來好好享
受一下好久沒有體驗的中文閱讀.

星期五讀了于晴的小說, 總覺得哪裏怪怪的,就是沒有
辦法很融入,而且有時,還會想要翻成英文. 天啊! 我中毒了!

星期六晚上在看芭芭拉. 明托的"金字塔原理"時, 心裡的感
覺更怪了,我每一句都想翻成英文, 這....我終於了解到, 我
英文 中文,好像有點搞混了! 

我只好默默的閤上我的金字塔原理, 準備埋頭睡覺, 星期日
到圖書館找英文版去(如果有的話.) sigh!

不過另一方面,也很高興, 因為這表示我有很努力看練英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