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出國留學,除了唸書外,還是有很多幫助的!

舉這次的例子來說, 我終於瘦了~~~. 我知道我的自制力很差,常常控制不了自己,

可是這次我真的很努力哦!整整半年多,晚餐大部分都沒吃,除了有時和朋友聚餐外,

其他的晚餐都被我嚴格控制,這對於窮學生的存款也是不無小補滴! 雖然小腹的肌

肉還是鬆鬆垮垮的,因為我都沒運動,但是對於現在的成果我已經很滿足了,接下來

會努力的去運動的.

前幾天打電話回家時,還被阿煌說,原來我們四個死黨中,我還算是胖最少的,當場

讓我 Orz. 現在可以揚眉吐氣的說,我快瘦回標準值了.

所以在這裡要發表一下得獎感言:女人想要瘦下來的心情,我終於懂了! (實例為證)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所以只好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