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八月底老媽回去,論文交了之後,我好像斷了線的風箏,在學校附近遊蕩.

這兩個月來,我也是有努力的在找工作,倒也不是海寄履歷表,一個禮拜寄個

兩三封吧!然後就會收到差不多一樣多的拒絕信!不過因為之前已經做好心理

準備,所以也不會特別沮喪.下個禮拜開始我要去當清潔工了,早上九點到下午

五點,一週工作五天,薪資 7 點多鎊,對於總算可以有一份穩定的收入來源,我

也比較安心了!

 

也許有人會覺得花了大筆的錢來英國唸碩士,卻去當清潔工會不會枉費了那筆

學費,為什麼不回台灣呢?其實能回到英國一直是我的夢想,能在這裡待個幾年

也是我的原定計劃.對我而言,工作無貴賤,當初出來唸書也不是為了追求將來

更高的職位,只是趁著這個機會出來走走,賺點人生的經驗和體驗國外生活.

 

英國的天氣漸漸地越來越冷了,我現在晚上回來都會肚子餓,沒有辦法再像之

前一樣不吃晚餐了,所以最近開始試煮蔬菜湯,一次煮一鍋可以吃個三四天吧!

能止飢又方便,真是不錯!下個禮拜開始上班後,因為可以養成每天去游泳的習

慣,這個我就可以繼續維持我曼妙的身材啦!千萬別變形啊!下次再多和大家多

聊些我的近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