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左後方最後一顆臼齒上的齒膠在我到英國的兩個月之內,

就在一個不小心之下給挖了下來,所以我一直很小心的去保

護牙齒,努力刷牙,就是不想在英國看牙醫,因為聽到了很多

很慘的看牙經驗和很貴的看牙費用. 之前在Hello UK網站

上看到有好心人說到填表格申請HC2 或 HC3 Certificate,

這樣看牙也有機會免費喔!所以之前我就拿了表格也填好寄

出去,上上個禮拜收到了HC2 Certificate 所以我在英國看

牙齒可以免費喔!所以就找了一間在家附近的牙醫,星期三預

約星期五看牙齒.

一走進去,還好醫師看起來很有經驗的樣子,也是女的.雖然有

些問題,他問的我聽不懂,不過因為在台灣看牙醫的經驗太豐

富了,所以大概可以了解她問的問題,請她把我臼齒的凹洞補平,

順便洗牙.不到二十分鐘就結束了!第一次的在英看牙記圓滿完成,

心裡真是放下大石頭,沒有遇到可怕的牙醫,不過補好的牙齒,在接

下來的一兩天還是會抽痛,有點怪怪的!希望沒有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