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禮拜五晚上開始,到今天的午餐,連續吃了四頓好料.從日義中西,

餐餐都是美食,讓我覺得我會不會已經把今年吃好料的quota都用完了!

 

星期五晚上,最近剛認識的日本朋友,都了味噌鯖魚,當煮好時,傳過

來的香味,讓我有種人在台灣的錯覺!頓時覺得有種好幸福的感覺啊!

 

Kanako

 

接著星期六到學校宿舍找一位也是最近在做cleaner時遇到的台灣人,她請我吃了

鮭魚培根白醬義大利麵,還做了肉臊讓我帶回來吃,真是有種也很幸福的感覺!可惜因

為才剛認識不好意思拍照.

 

接著吃完午餐和朋友道別,然後到Tesco逛逛的時候,遇到了也是今天畢業的同學,她也

邀請我到她家吃飯,做了白菜肉丸湯和炒茄子.肉丸味道很鮮,湯汁很甜,茄子也很下飯,

又是另一種快樂的感覺!

 

今天和日本朋友約了去逛Tesco,在超市裡面買了西班牙炒飯,回來放微波爐七分鐘,就有

可口的炒飯吃,兩個人邊吃邊聊,一下子也過了好幾個小時.也約了星期六再一起去上Salsa

舞蹈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