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s 016.jpg  

才說要認真的寫日記,就又閒了好幾天,真是不好意思啊!

12月2日下午兩點半到學校的Rootes有一個面試,12月3日早上十點

另外一個學校Arts Centre(暫翻藝術中心)服務人員的面試.前者失敗

了,後面一個成功了.我4號就馬上上工去 :-))

 

服務員的工作還算輕鬆,內容是節目前的場所安檢,入口查票和節目結

束後的場地檢查.工作時間不一定,端視節目的長短,薪水每次現金5鎊.

雖然有些人覺得工時很長,薪水低,但是可以看免費的秀並且接觸很多

人,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我2號面試的工作失敗了,但是幫我面試的人,提供了我另一個兼

差的機會,巧的很,也是在藝術中心.是一個咖啡吧的工作,應該也會不

錯玩,我選了17號要去上訓練課程. 應該要等到明年才有機會上班吧!

 

想到以後有很多免費的戲可以看,心裡就很高興!我會再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