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上個月四號開始在Arts Centre打工之後,每天都過得很忙碌.

為什麼呢? 因為每一個班都至少要待在那裏三個小時左右,而我每天

至少會簽兩到三個班,所以幾乎一整天都會在Arts Centre渡過.

 

當歐洲同學回家過聖誕的時候,我正努力的賺點零用錢花花.Arts Centre

已經變成我另外一個窩了! 明天學校的下一個學期要開始了,而我簽的班

也少了很多,希望有點時間可以休息. 不過cleaner的工作不穩定,讓我也過

得很不安穩呢! 希望能早日早到一份穩定收入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