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的排行榜,忘了加上了我最喜歡的作者, 那就是于晴,想到她的大興皇朝 II 還沒出,
我就覺得好遺憾,因為等到家裏寄到英國,都不知是啥時了.當然還有外漫翻譯, 
出國前晴天霹靂改為不定期出書,真是覺得遺憾, 看翻譯, 一直是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小時候在龜山,因為有個很好心的書店老闆,她租的書價很便宜,也願意讓我賶帳,
所以我才得以有精神糧食渡過漫長的 貧窮的學生生涯.現在書店當然收起來啦,因為老
闆娘帶孫子去了,而我也已經離開了龜山, 只是老闆娘對我的好,讓我畢生難忘. 而且因為書
店就在學校附近,所以老闆娘也不進18禁的書,所以我覺得老闆娘真是用她的心在做生意

.想想一路走來,遇到太多的人和太多的事,因為有大家有這些事,才有今天的我. 在此,謝謝那
些陪我走過的人,也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咦? 怎麼好像在寫賀年感辭哩! 明明還是大熱
天嘛, 沒辦法話隨心轉,想到就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