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差八天就要前往英國了,現在的我在做什麼呢? 嗯, 我也不知道,行李還沒開始準備,
東西也還沒採買--重點是好像沒什麼特別需要買的. 2000年去英國時,因為戴隱形眼鏡
的關係,藥水買了一堆,連洗髮精都帶了家庭號的,這次不打算這麼做. 所以只需帶短時間內
要用的,其他的到英國再買就好了.  最高興的是 pre-sessional course 期間供餐,我還不必
為了吃什麼而傷腦筋, 不過想想我付的學費,這是應該的.
不過變壓器是一定要買的, 泡麵, 好里加在,我十七號剛好調班不用再進公司,所以可以好好的
準備準備. 真是好險.我看我這幾天還稍微整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