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出書了,馬上趕到宏享去拿. (其實也沒有啦,是和池瀅吃完早餐,
逛完遠東後,要回家的路上).途中下起傾盆大雨,也沒澆熄我快樂的心, 只
是這一兩天不能看,要不然我不知道我轉機要看什麼.

今天難得沒有排飯局,可以好好看家休息一下,因為明天又有兩個. 真的很
高興在出國前和大部分的好朋友都見過一面,也感受到大家的祝福. 雖然前
途未卜, 但我真的覺得好高興有這麼多朋友在路上陪我走過. 

再見了, 各位. 好好保重,也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會帶著大家的心意前往英國
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