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終於考完試了,就等星期四的結果了,等一下兩
點有trip要到 Coventry Motor Museum, 算是休息一下.
如果你問我,考得怎麼樣?不知! 
如果你問我,題目難不難?不知!
如果你問我,成績會不會過?不知!
基本上,考完我馬上就忘了,所以就等結果囉!

昨天晚上睡覺,好像又撞到桌子了,半夜痛到爬起來,(由
此可知真的很痛,要不然基本上我是爬不起來的.之前有一陣
子開完刀,可能是晚上睡覺姿勢不正勢,右腳抽筋. 第一次我也
以為在做夢,拖了好久才了解這不是夢,是腳真的在抽筋,不過過
了第三次以後,腳抽筋抽它的,我還是繼續睡我的.)
在爬起
來之前,我還以為我在做夢,要不然我左邊的頭和左眼窩
怎麼這麼痛, 不知過了多久我才意識到,這不是夢,這是頭
真的在痛,才爬起來.去上個廁所,之後還差點吐出來,可能有點輕
微腦震盪吧! 我想!
我看還是把我的那個枕頭幫我順便一起寄運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