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有點忙又不是很忙的一天,早上還沒八點,我的室
友從美國回來了,但是因為門被鎖著,他進不來. 在門外敲門我
聽到了,所以衝下去幫他開門. 回到房間後又躺了一下,就去吃
早餐,然後一直掙扎要不要去TESCO. 早上因為馬拉松的關係,
有些道路封閉. 不過我十點多決定還是要去一趟 TESCO,
我出門的時候,剛好選手都跑到後面轉角口,第一次親眼目睹馬
拉松,感動個三十秒就前往TESCO了.

今天到了TESCO, 感受到物價悄悄上漲了, 上個禮拜明明還一包
一鎊的玉米片,已經上漲成一鎊29了. 還有很多東西也都上漲了.
, 早知道上個星期就多買幾包. 回到家後,因為買了比較多的肉
和幾腿,為了怕放入冷凍後都結成一大塊, 所以就努力用保鮮膜分裝成
一小份一小份,這個工程花了我四五十分鐘.

肉分裝完後,馬上衝出門,因為要去參加前印度總統參訪WMG的餐會
和演講. 對前印度總統的第一個印象是, 這個人好可愛,因為身材不
高,頭髮斑白,有種漫畫人物現身的感覺. 

等到餐會結束後,準備到Thomas家幫忙顧小孩.
各位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到國外還在幫忙顧小孩吧?
因為Thomas夫婦結婚週年,所以之前有問我可以幫忙顧一下
她女兒嗎? 我覺得沒問題,所以就一口答應了. 她們夫婦倆為
我和Jean準備了一堆吃的喝的. 覺得今天真是幸運的一天,有免
費的午餐和晚餐.

晚上回到家,和新認識的朋友Jamal 在 MSN 上聊了一下,他是巴基
斯坦人, 眼睛看不見. 非常佩服這些朋友,能夠克服身體上的不方便.
不過,我覺得英國這方面社會福利真的做得很不錯, 硬體方面提供了
這些朋友一個更安全的空間,讓這些朋友更能靠著自己走出來.

很晚了,我要去睡覺了,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