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利用今天開始寫報告的,但是我之前有提到的, 我們除了九到十個
五千字的報告外,還有一個一萬五千字的論文(非常重要,佔50%),要寫.而在寫
論文之前呢?我們要先找到指導教授,根據我粗略的算了一下,大約有三四
十個題目可以選; 所以首先呢, 要先找到有興趣的題目,然後和教授約
時間見面,而這個過程,當然不可能只見一個教授,而等到教授們回信的
時間也不可能只要兩三天(相信我,patience is a virtue); 而每位教授也都同時
要我們準備個人的簡歷CV(Curriculum Vitae) 並說明為什麼會選他的題目及
未來要如果做這個題目,並且有的教授還會希望能夠描述一下你希望能從這個
論文報告中得到什麼. 而這是為什麼我從早上九點多到現在下午三點多了,還
在努力的原因, 中間當然也有小小的偷懶了一下,上個網,打個電話回家,寫個部
落格什麼的,要不然我還真的有點寫不下去了. 繼續努力中.

終於寫完一份了,我要吃飯去了.現在下午四點四十分. 還有三份尚待奮鬥.
心中不禁覺得,我今天早上到底在幹嘛! 除了打電話回台灣打屁聊天外,只寫了
一份CV.

晚上和朋友們(Gio, Thomas, Jean, YiFang, Ofelia, Eve, Luice)相約聚一聚,所以
九點半到我也很喜歡的Phantom Coach 去, 只可惜有點晚了,到最後大家都有點
累了,所以十二點多就散場. 不過和朋友們聚會聊天,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也
很高興大家都有這個心,畢竟,從英語課程後,大家都有點各奔東西,如果不是同一個
系的,基本上是很難再遇上一面的(除了路上的偶遇或每個星期天大家到TESCO買
東西.) 晚上和大家道別後, 抬頭看著英國的夜空, 滿天的繁星,真的很美. 心中充滿了
無限的感動.

這是一個很美的夜晚, 氣溫很低,但是和朋友相聚的興奮,讓溫度提高了五度,在滿天
的星辰陪伴下,我回到了家,雖然不捨今天就要結束了,但是有美好的回憶伴我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