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台腳踏車從我搬進來後,就一直放在後院,
也沒看有人騎過它,所以今天早上趁著房東太太起床後,
就順道問了一下,腳踏車可不可以借騎一下,房東太太也
很阿沙力的說OK,本來今天是沒有要出門的打算的. 但
是早上收到 Thomas 問說有沒有要到 Coventry City
Centre, 就想說,好吧! 反正一陣子沒見了,也順道見見可
愛的 Alma 和他太太. 所以就騎著腳踏車出門了.
 

一大早騎到 Thomas 家後面的停車場把腳踏車放好,就出門去.
只是星期六的公車真的很難等,等到他們夫妻倆有點懷疑我記
錯站牌. 不過星期六日的英國公車本來就很難等, 等啊等的,公車
終於來了,好在我們是在前幾站坐車,所以還有位置,等到進入校
園總站後,學生之多,公車一下子就滿了. 小 Alma 真的很可愛,
照慣例,小朋友都喜歡我(驕傲一下),所以很快就混熟了. 等到從市
區回來後,到 Thomas 家坐一下,就走了.

回來後,本來打算不出門了,可是之前和我換房間的那個學姐,剛
好也有煮東西,所以就又騎著腳踏車出門了, 其實Heronbank 之遠,
騎腳車也是需要二十分鐘的, 好家在,今天天氣不是非常的冷, 所以
騎起來還算舒服.

騎腳踏車的心得--雖然比較快,但是好累哦! 我太久沒運動了,而且椅
墊太硬,騎起來好痛喔! 不太確定會不會再騎, 看著辦囉!

後續---隔天房東太太告訴我說,腳踏車不能借我了,因為他老公不喜
歡她把東西借給別人.所以我的腳踏車探險就歷時一天囉! 也好里加
在,因為我的屁股痛了好幾天,本來是想問說房東太太這一台二手車,
當初買多少錢,我出一半和她租這一年,這樣也好,我的屁股也不用受
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