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大夥又要聚一聚,上次Gio大方提供了四瓶紅白酒,
想想這次應該輪到我了,所以下午和Thomas約好去
costcutter買酒.  沒辦法, 我不會選酒,我每次都想買那
個瓶子最特別的,但是有人說那不是選酒的方法, 所以
只好請專家出馬了.

下午兩點上圖書館使用方法介紹, 真的很有用,想想我之
前好幾次上圖書館想找e-books,但是結果都是沒有啥用
的感覺, 雖然學長提了好幾次,學校的資源很豐富, 可惜敝
人在下我還是感受不到,今天上了一下介紹, 對用法有了初
步的了解後, 才知道是自己弩頓, 錯失了金山. 不過還好,
以後"有的是機會".,  接下來還有三堂圖書館訓練課,
我會好好加油的.

回到家發現我的馬鈴薯都發小芽了,雖然很可愛,但是通通
都把它們拔掉,下水煮了, 準備以後做甜點吃.

我要去趕功課了,希望這個星期六或星期日以前可以把前一
個報告寫完,因為新的作業明天就要出爐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