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禮拜五開始,就很緊張禮拜一要考的基礎會計. 整整研讀了
兩天又多一點點點,其間的酸甜苦辣真不是外人所能理解的.
中間,連 Balance Sheet 都已經喊成 Balance Shit, 應該就可
以小小的理解一下我那幾天的心情. 不是會計難唸,而是英文
難懂, 而且又是線上唸書,線上做練習,那個檔有時要開個三,
四個, 又要跳著看,任誰都會想要抓狂的. 星期一早上九點考
試, 結果出爐, 30題對19題, 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接下來老師,
讓我們玩一種紙上遊戲, 有關採購,生產,業務和財務的一種模
擬遊戲, 還蠻好玩的. 我們那一組四個人三個大陸人, 一個台
灣人(敝人在下-我), 一開始我還會堅持上課要講英文,可是到了
下半場,我們已經滿場中文了, 唉! 只能怪自己, 不過在老師出
現時,我還是會自動轉英文的. 這個遊戲該我學到一些東西,還
蠻好玩的.

星期一還收到 3M 拒絕我的履歷, 有點失望, 但是第一次寄,而
且我又要申請工作證, 會被拒絕也不算是出忽意料的事. 在經
過一天辛苦的上課,我回到家十點就睡了.

第二天,繼續上著財務分析及控制系統這一門課. 下完課趕去上
德文課, 其間只吃了三塊餅乾. 等到回到家已經是九點了. 在我
精疲力盡的上網時發現我之前申請論文的指導教授,接受了我的
申請,當下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高興, 高興到連晚餐都不用吃了. 
其實也是因為晚了.

十一點了,我要去睡覺了,明天早上九點在警衛辦公室有二手腳
踏車拍賣,我還要趕去看. 各位,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