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開始, 我和大家的距離又多了一個小時,今天一大早節
約時間開始(Daylight saving time). 好像是為了因應冬天晝短夜
長而設定了,到了明年三月又會再調回來, 還蠻好玩的,因為這
種事不會發生在台灣.

晚餐試作了蘋果培根, 還不錯吃耶. 只是烤焦了那麼一點點點點.
因為那時正忙著煮麵.把義大利麵條(spaghetti)煮久一點,口感就
很像我喜歡的白麵. 成品的培根鹹鹹的,蘋果酸酸甜甜的,兩個加在
一些,配上今天買的蘋果酒(Cider)-- 絕配.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煮菜比我的室友們還久了. 他們通常都只準
備一樣主菜然後配上白飯,或切個紅蘿蔔,高麗菜什麼的;我每次都
很花工夫的切洋蔥, 切蘑菇, 切花椰菜, 切紅椒或黃椒, 有點再切個
蕃茄, 把麵煮軟. 然後再依序放下去炒,很費工夫吧! 我是那天才發現
的. 煮飯給自己吃,是一門我剛修的課, 我要慢慢的來,
慢慢的享受它.
不急不徐不強求.  是煮給自己吃的,還能強求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