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我一個禮拜一次的大採購時間了, 這是一個解除壓力的
好方法. 基本上,我都會在Canon Park, 閒晃個兩三個小時,慢慢
走,慢慢逛,只可惜有些店星期日不營業.

今天買了蘋果酒回來了,其實我每次都想買,可是想到要提回家,
我就無力, 今天想想買的東西不太多,心一橫,就買了.


後面的電鍋是我的哦! 可惜我自己都沒什麼在用,只有煮紅豆湯而已.
大部分都是房東夫婦和另一個室友在用.


因為接下來兩天都有課,買了兩包冷凍食品當晚餐吃. 我是一個不喜歡隔餐或隔天餐的
人,所以不喜歡一次煮很多量,然後分好幾天吃,所以只好吃冷凍食品了. 其實之前我在
Bournemouth,也差不多一個禮拜吃一次,當試驗,還蠻好玩的.


剛剛到 Iceland 的時候,還有看到一大包的煮好剝好的冷凍蝦子才兩鎊,就給它順便
買回來,給自己以後加菜. 至於要煮什麼,還沒想出來.




今天還順便買了想了三個禮拜的萄葡, 一袋 1.98, 有點貴. 原諒今天的我心
意不夠堅決,所以也買回家了.


之前不知道哪個學長給的茶包喝完了,所以今天就買了不錯喝的
伯爵茶包回來.


下面這一張是接下來這一個禮拜早中餐的主食---麵包. 不得不說一下,因為我
是一個喜歡吃麵和麵包的人,所以來到這裡這麼久了,還沒有自己煮白飯來吃
過. 這裡好吃的米,實在太貴了.


我的櫥櫃和冰箱上的食物(冰箱上右邊的才是我的東西), 今天還買了蘋果和
培根,之前有人教我怎麼做蘋果培根,所以特地買回來,打算試做試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