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想,如果當年我唸書的時候,有像我這兩次到英國
這麼認真的話,我可能應該可以唸到台大畢業,並且到美國知名
大學唸MBA,現在可能曰進斗金,光耀門楣. 可惜當時年紀小,
不懂事, 只喜歡混水摸魚兼打屁.不過也還好,只是多走了一點路,
好歹現在也是在國外喝洋墨水嘛!不過墨水沒有喝很多,倒是快
壞掉的東西吃了不少, 得以鍛鍊出強健的胃蕾, 以期得以延長食物
旳存放期限.( 不要命了! 我!)

今天一大早起來繼續唸會計, 不過有我弟在MSN 旁陪著我,獨樂樂
不如眾樂樂,覺得時間過得特別的快,現在看來還有三分之一,希望今
天晚上能把它讀完.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