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去年比起來,今年的雪下的真的很早,才十月底而已.今天下午的天氣

非常的冷,也下了雨.三點十分之後,開始下起了雪. 那個時候,雨和雪同

時紛飛,你能相信嗎? 而今天呢? 我剛好又沒帶相機,所以沒有辦法把

今年的第一場雪拍下來,真是可惜!

 

那個雪呢,不是一小點一小點,而是一大片哦! 把草地還有停在路邊的車子,

都完全覆蓋住了.而今天的我,除了外套之後,裡面只穿了一件夏天的衣服

呢!我想我快要適應冬天了! (安慰自己的),其實手套和圍巾是很重要的!

 

今天清潔工上工第二天,還蠻適應的,因為做事不能太急躁,要慢慢地做,不

能太趕,要不能空閒時間太多會很無聊的!所以我的腰還挺得住!目前我有過

二次面試的經驗,基本上工作內容性質相差很大,所以我發現面試者的英國口音,

因為程級的不同,而且很大的差別!第一次是學校的旅館找兼職的,兩個面試者

的英文,老實說,口音重到我發辨不出來,所以回答問題時,實在有點困難.第二

次面試是學校,有點類似台灣的初中,面試者的英文讓我對自己的英文有了信心,

因為在第一次的面試之後,我的信心深深受到打擊,想說學校老師同學講的英文

我都聽得懂,怎麼到了外面都聽不懂呢!

 

這次打工的地方,大部分同事的英文口音就類似我第一次面試者的口音一樣,這

真是一個練習聽力和口語的好地方.希望之後,自己的聽力可以大大的進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