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從來也沒有想過, 有一天我會說出這樣的話來.
那就是------我還蠻有作菜的天份的.  起碼還沒有餓
昏過,可以用來當作證明.

今天的晚餐有烤雞腿. 這一次我試了新的醃醬料,烤出來
的味道,真是好到一個不行,來說一下作法好了! 
首先呢! 把雞腿退冰. 沒辦法, 自從吃了不少快壞的肉以
後,我現在都把肉放在冷凍庫裏. HAHAHA
接著呢!倒一些醬油,然後加很多的糖, 我之前醃了兩次
腿雞都太鹹,所以這次醬油量少放很多. 
再然後呢! 實驗的時間到了,我放了之前買回來做沙拉醬
的黑醋 (我超愛它酸酸的滋味.), 又放了今天買回來不知名
的醬,問過當地主婦,要怎麼用,得到的答案是,類似蕃茄醬的
用法,不用煮直接吃.(得到這個消息,更燃起了我要把它煮下
去的想法.)**我的反骨總是出現在奇怪的地方.**
接著呢! 用加了從學長那裡買來的乾燥迷迭香和白芝麻(之前
一直在想要怎麼用,今天總算派上用場了.)
之後呢!就給它醃個兩三個小時,再放進去烤箱烤,我今天烤了三四十分鐘吧!
之前烤的一次,煎的一次,有熟,但是還差了那麼一點,所以今天特地用小火,慢
慢,慢慢地,烤.然後就可以吃了. 烤好後的香味,真得很好聞,我的室友也說
讚呢!! 哈哈哈再驕傲一下.
拍了幾張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


來個雞腿特寫, 它不是烤焦哦! 那是我放了很多糖造成的.


左邊紅紅的是房東太太贊助給我的漢堡肉,已經被我咬了一口.


接著想想,反正相機都拿出來了,所以就又順便拍了幾張書桌照.
有看到我剛收到的Webcam 嗎?






看著照片,怎麼覺得那碗麵的量,大到一個不行, 跟我的筆電有的比了,
其實這只是照片哦! 實際的份量,真的沒有那麼多的. 請一定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