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外面下個大雨,還是沒有辦法阻止我出門購物的決心,沒辦法,
冰箱空空如也,再不出門,可能會面對無米可炊的窘境. 所以做好萬
全的準備後,就出門去了. 其實禮拜五的時候, Gio 就有跟我說, 根
據氣象報告說,星期日會下雨,最好趁著沒雨的時候,趕快去購物,可
惜我的計劃都是星期日購物. 不過,最意想不到的是,沒想到英國的
氣象報告還蠻準的嘛!

下禮拜的午餐主食,看到買一送一(buy one get one free),就買了.


青菜和紅椒.黃椒


今天還買了raspberry (覆盆子)和藍莓( blueberry), 晚點要加葡萄和優格
和石榴(pomegranate) 做沙拉來吃.








今天還買了牛肉和一個醬汁,準備晚點做燉牛肉來吃.


燉牛肉要加馬鈴薯和洋蔥( 當地主婦教的.)


最近這幾天買了兩片DVD,準備有空的時候來看. 都是老片了,但是我很喜歡,
我還要努力去找一些我很喜歡的好老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