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像是美食日的感覺,今天中午和朋友一起去附近的一間

中式餐廳吃吃到飽, 中午一人5.99鎊.之前一直有耳聞這間餐廳,

但是一直沒機會去,沒想到反而是畢了業之後和朋友去品嚐了一

下這間餐廳的味道.

 

名字是榮華,裡面的食物味道還不錯,吃起來.我們中午一點半左右

的時候到的,裡面只有我們這一桌是中國人,其他全是外國人.我喜

歡他們的炒烏龍麵,還有玉米濃湯.味道和我在台灣吃的很像,光是

玉米濃湯我就喝了三四碗, 沒辦法,太久沒喝到這一味了,停不下來.

 

結果我和我朋友因為吃得太飽,就決定走路回學校,當作運動,以免

前一陣子的減肥成果完全破功.

arrow
arrow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