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上葉子,紛紛的落地了!述說了冬天即將來臨的消息!前一陣子請朋友

幫我拍了幾張校園即景.

前一陣子,朋友說我的部落格都寫得很短,我想可能是因為大部分,我都

是在睡前寫,此時頭昏昏腦頓頓,只想快點睡覺去,所以才會越寫越短吧!

我會努力加菜的.

14.bmp 

18.bmp 

25.bmp 

下面這一張有種像在等公車的感覺!

22.bmp 

下面這一張有種像一幅油畫的錯覺.

pictures 003.jpg 

台灣也愈來愈冷了,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