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和大家提到, 我們家從十九號開始到十二月初,都只有我一個人看家.
房東夫婦回台灣了, 另一個室友也回泰國了, 家裏只有一個人, 真好.
剛剛把垃圾筒推出去了,明天一大早會來收,所以大部分都是禮拜二晚上
拿出去. 英國這邊不像台灣, 一個禮拜才來收一次垃圾,所以家家戶戶都有
一個大垃圾筒(wheelie bin),遇有附輪子,方便推來推去.

剛剛收到聖誕節要去住的住宿家庭太太打來的電話, 之前機票價格的關
係, 我之前傳一封信給她說,可能會二十一號就到,二十六號走. 沒想到羅
絲太太( Mrs. Ross) 一口就答應了,還留我們到二十七號,因為他們家親
戚朋友,二十六號會來聚餐,想要我們和大家見見面, 想想也不錯,可是我
的禮物沒有帶很多耶,怕不夠送.

從我住的這裏到亞伯丁的交通不是很方便, 坐火車轉三趟, 時間約七個半
小時; 坐公車的話呢? 差不多快十一個小時, 最方便的就是坐飛機了,而且
還比坐火車便宜. 捺耶啊哩!! 又要來頭大了, 我真的原本沒有打算要在那
裏住那麼久的, 難道真的要把作業帶去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