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買了一盒蛋,英鎊1.88, 6顆而已, 我明明看到價格寫1.12的啊,
難道我又拿錯了. 這六顆蛋貴到我覺得我應該連蛋殼都給它吃下去.




另外還買了兩盒火腿,給午餐加料,明天開始連續兩個半禮拜有課. 等等,等等,
這課上完,就表示聖誕假期要來了耶, 我要去亞伯丁餵牛,跳蘇格蘭舞, 還有觀光
等, 接待家庭說要讓我們去嘗試的事. 天啊! 今年已經快要結束了嗎? 時間實
在是太不等人了, 而且我最好在去亞伯丁之前,再寫完一個五千字的功課, 這樣
我從亞伯丁回來的時候,就只要再寫一個就好了(聽說這一個,也是一個不容
易的作業.)

對了對了,我到亞伯丁的交通工具選好了----坐公車. 不久, 十三個多小時就
到了, 而且來回還特地坐夜車,這樣可以在車上睡覺, 真是覺得自己愈來
愈刻苦耐勞了, 因為出發的當天,還會到圖書館寫作業, 這樣才能結省一點時
間. 我和 Jean 同學,22號出發, 29號回到華威. 我會好好把我在那裏的經驗
和大家分享的, 還在想要不要帶筆電, 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