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上完這個禮拜的課了,課程內容相當精彩,我很喜歡,尤其是和
老師扮演的很多角色,然後我們可以和他們商量討論一些問題,很好玩,
這一個禮拜的最大敗筆就是我們這一組的部分組員,一半四個人,讓我
覺得以後一定要避免和他們同一組,要不然,我的內傷可能會加重.

兩位老師都是在商場很有經驗的人,聽他們的課很有感覺,也很佩服他
們退休後還來學校教師,其中一位老師已經七十一歲了,在第一天的時
候有個大陸同學不想聽課,趴在桌上睡覺,這位老師還說: 那個同學死了
嗎? 讓我覺得很好玩,可惜這些大陸學生不受教,讓我覺得很討厭.,

下個星期又要回到IMC上課去了. 明天星期六,繼續到圖書館寫作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