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真的只能用飛逝來形容.轉眼間,已經到了今年的最後一
個月了. 想想,今年的變化真的很大,我離開了一個穩定的工作,
離開了溫暖的家,來到了這個不算陌生也不算熟悉的國家,尋找
新的活力及新的目標. 

算算,開學也兩個月了, 這兩個月來,我學到了東西不算多,但是也
不算少. 作業也已經寫了兩個了,一個交了,一個還在做最後的修改.
第三個作業已經拿到了,下個禮拜課上完,第四個作業也要到手了.
連論文也已經有點起頭了, 想想這一年過後,我寫英文作業的速度, 
一定會越來越快的. 

到英國三個多月來,深深感受到在DHL學到的,原來比我想的還要多.
本來一直以為自己已經和社會脫節了,原來我是用另一種方式和
外面的世界連接著. 不知道是不是職業病,那個信箱每天一定會檢
查一兩次,如果沒課,檢查的更勤快, 一兩個小時一次吧! 我又中毒了!
有事沒事還會回回信什麼的.其他還有很多電腦操作技巧,真的是受
益良多. 在我不知不覺中,原來我進步這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