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已經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了,來發表一下今年的感言吧!

在今年的最後一天裡,我要在這裡謝謝所有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轉變很大的一年,我下了很大的決心(其實
也沒有多大). 離開了我的工作,我溫暖的家,我的家人,隻身來到
異鄉. 在這一路上,有各位的支持與鼓勵才有今天的我,心中除了
感謝,還有感恩. 

今天出門去街上逛逛,想要看一下英國聖誕節後的大減價活動,
逛完之後,也沒覺得多便宜,害我心中有點小失望. 今天出門特
別帶了相機,拍了幾張學校的名稱做紀念. 以後這就是我的母校
耶!





晚上本來想去同學宿舍吃飯,可惜早上搭車時又暈車,整個人懶懶的
不想出門,所以就在家炒烏龍麵吃了. 好像有點離題了.

回到主題上, 我要在這裡謹祝各位親朋好友們,身體健康, 2008年心
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