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晚餐,鹹到一個不行. 害我整個人沒有心情寫日記,改作業.
我做了炒麵,加之前買的便宜的鹽巴,吃起來只有鈉的味道,讓我一點
食慾也沒有. 倒是三杯雞還不錯吃,可惜水加太多.之後努力催眠自己
把麵吃下去. 明天準備把整罐鹽丟掉,買海鹽去.  原來一個再不怎
麼挑食的人,還是有基本味蕾的.

最近長了一點小智慧,之前煮飯時,都想說煮一餐的量,有時一次煮太
多了,還是會努力吃完. 現在想說,既然這樣,就乾脆煮兩餐的量,一半隔
天再吃. 原來不喜歡吃隔餐飯的我,也是要和現實妥協的.我想我成長了.

今天晚上煮的咖哩年糕,還不錯吃,把之前從前長那裡買來的咖哩粉,直
接拿來煮,既簡單,又不錯吃,真好. 以後還是不要隨便煮些有的沒有的
好了.

最近為了統計的作業,一個頭兩個大,不知道要怎麼把它寫完. 
如果有人統計很強,或認識統計很厲害的人,請伸出你的援手,救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