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心裡再怎麼不想寫統計作業,還是要想辦法完成它. 在我以龜速加牛速
的進程中,我在今天晚上終於拿起作業,打算開始寫了.

其實這一個作業,是唯一我們不用寫到四五千字的作業,只要把答案算出來,
寫一下自己的想法,就可以了. 只是說來容易,算出正確答案不容易啊!

今天煮了好久沒吃到的蛋炒飯, 熟悉的香味真是讓我欲罷不能, 另外還試作
了日式漢堡, 加上昨天買的洋蔥gravy,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 吃到了這個蛋炒
飯,才知道原來自己還是懷念著白米飯的味道啊!

Jackie送的牛撲滿,還在想怎麼運回台灣?


今天一大早還換了房間的燈泡,因為突然鵭絲燒掉了,只好找個可以用的換
上去,只是英國換燈泡沒有台灣簡單,這裡的有一個卡鎖, 要把燈泡用力轉才
換的下來,但是太大力還會把燈泡弄壞,像我就不小心把壞掉的燈泡解體了,
真是嚇死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