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上星期六選舉剛結束,就發現一些死忠支持民進黨的人,
已經到了耳不聰目不明的地步了. 不過,因為我住在校外,平常也
不常同學來往,所以都是聽聽而已.

有人說" 不要等到要學簡體字才後悔." 我忍不住很想說" 小姐,
有飯吃比較重要." 我一直覺得台灣是一個很進步的國家, 新聞台少
說也有個七八家, 報社也有四五間, 九年基礎國教應該還有吧? 貧
富應該沒這麼懸殊吧! 事實是, 以上皆是,但是人要搏感情,才是南部人.
什麼是對和錯,不需要知道,只要知道民進
黨才是台灣新希望! 我, 呸!
而且啊,支持民進
黨一定要有的雙重標準:
我唾棄國民
黨金錢外交,但是我支持陳水扁出國灑銀子;
我不齒國民
黨貪污腐財,但是我支持綠政府搜括民膏;
我抗議國民
黨教改失敗, 杜正勝才是我心中的教育部長;
我跳腳國民黨說話不算話, 所以王世堅你也不用跳海.

可是怎麼這一群已經都出國唸書的人,還是這麼不分是非呢? 為什
麼還是被有心人煽動呢? 為什麼不自己好好想想,去找出答案,而只
為人云亦云呢? 為什麼不好好面對一下台灣現在面臨的困境呢?
而只會一昧的說台獨, 學簡體,有的沒的. 如果真那麼愛台灣的話,
為什麼那麼多支持民進
黨的人,也去大陸投資? 為什麼也移往海外?
真想把那些白痴人的腦袋打開,看看在想什麼, 都年紀這麼大了,還
不會自己尋找答案. 

說到底, 南部真的很多有錢人耶, 真想知道他們都怎麼賺錢的,怎
麼北台灣都這麼苦哈哈,他們也只煩惱學簡體而已; 怎麼北台灣都
在煩惱快要失業,他們卻只要煩惱要不要台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