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說要上緊發條,去圖書館看書也才看了一天,就沒再去了.
因為我功課都寫好了,除了統計; 論文也還在思考方向和大綱,不太
需要出現在圖書館. 所以就這樣的,我繼續在家上網,聊天,想想論文
方向.我要到一月二十一日才有課. 這段期間除了十號要去參觀IBM,
15號和教授見面外,,我都不需要到學院去. 這樣輕鬆的日子,讓我
很難去適應,覺得好像有事要發生,我想我可能是得了被虐症.

因為昨天沒買什麼東西,所以今天再去了一趟TESCO,這可能是我
有史以來,星期日逛TESCO,時間花得最少的一次.不到一小時.

今天買了海鹽, 回家後很高興的把難吃的鹽巴給丟掉了.


朋友推藨的小點心,聽說不會太甜,入口即化. 說老實話,我房間已經囤積了
一堆零食,巧克力,可樂,洋芋片,餅乾...等等等等. 我會爆肥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會好好控制一下的.


今天還順路到了一間專門賣冷凍食品的店(Iceland)買了好吃的雞翅,只要
直接放進烤箱烤幾分鐘就可以吃了,我前幾天烤的時候不小心被燙傷.
今天還順便試買了冷凍馬鈴薯泥,過幾天來煮煮看.


右邊粗粗的是我的手,後面是肇事原凶. 晚上九點才想到,上次有寄一罐白藥膏,
可以治燙傷, 趕緊拿來抹一抹.


今天來個水果沙拉食譜大合照,通常我有什麼水果,就多加什麼.


成品,每次要切這麼一堆水果,也是很累人的. 下面是先照切了一半的量.


繼續過著悠哉悠哉,但這種好日子應該不多了的快樂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