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其實很久以前我就知道了,只是我以為我可以
很堅強,沒有什麼可以打倒我的. 沒想到,真的面對了,
淚還是流了下來,連著兩天了,我沒有辦法控制我自己,
一直告訴自己這條路很多人都走過了,而我只是其中
之一,沒有人會笑我的,但是眼眶的淚水還是止不住,
難道我連追求一點小小小小的幸福,都沒有辦法嗎?
天啊,誰能告訴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切洋蔥丁不會流眼淚的方法.
歹勢,這一兩天都煮牛肉漢堡來吃, 昨天吃原味,今天吃加了黑
麻油(台灣來的,學長賣給我的)和咖哩粉的. 再加上雜燴炒飯,尤
其是漢堡我煎過後還會放烤箱烤一下,外硬內軟,真是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