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除夕了,準備到一位大陸同學宿舍吃飯.今天中午下課
後,我們到TESCO買了一些東西,重到我差點拿不回去她的宿舍. 

為了明天的年夜飯,我們準備包水餃, 說到這個, 同學準備的
水餃饀, 跟台灣很不一樣. 因為這裡找不到像台灣的高麗菜,
所以買了大白菜. 她的作法是, 把大白菜煮半熟剁碎, 然後絞
肉也要先炒過, 這樣包的水餃,就不怕煮不熟. 另外啊! 我們還
準備要自己擀餃子皮, 但是同學沒做過,我也沒做過, 結果會
如何,我明天會向大家報告的.

國外的肉,實在外腥了. Emma 每次都會先用溫鹽水泡肉,把血
水泡出來. 實在太講究工夫了. 希望下面的畫面對大家不會太
血腥.


明天晚上六點半本來教授約見面,但是他臨時有事,不克前來.
改到下星期二. 有點打亂了我本來的計劃. 因為我明天要趕兩
場除夕飯局! 第二場是一位同學在星期一在圖書館前不期而遇.
那時,我們兩個除夕都沒計畫,所以她提議買水餃,來我家吃飯,我
答應. 結果星期二, Emma也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本來是想說, 
和她吃到六點,然後去見教授. 結束後再吃第二場飯. 現在見教授
這檔事,直接跳過. 第一場吃完,準備第二場. 

接連兩天忙著除夕大事,沒空寫作業,希望能夠趕上進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