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見到台灣的朋友, 原來我心裡的高興, 遠遠超過我的
預期呢!

嘉雯和素芬晚上十一點半抵達Coventry, 煮了韓國泡麵給她
們兩個人裏腹.


前往愛丁堡的伯明罕機場


久違不見的愛丁堡,和我八年前見的一樣,好像沒什麼改變,
只是當初買禮物的地方,卻找不到,害我有點小失望.


抵達蘇格蘭的第一餐.燉牛肉


愛丁堡市中心


美術館


愛丁堡


當晚住的青年旅館, 和我八年前住的那間一模一樣.


青年旅館的休息室



蘇格蘭旅程的第一站















試喝威士忌, 不能說我會愛上它.








Loch Ness




帶嘉雯和素芬來體驗英國BAR文化.








這次行程的導遊






某個海邊小鎮點的淡菜,好吃到不行.








第二和第三個晚上待在Isle of Sky, 下廚自己煮泡麵吃.


終於有機會拍到男人穿蘇格蘭裙了.





















德國來的兩小無猜情侶組


西班牙的Malta























逛過的地方,實在多到讓我連地名都記不起來, 真是對不起大家.
不過,這個行程真的很好, 導遊也很盡責,一路上不停的介紹大家
景點和講笑話,真是一個好導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