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西元二千年之後,我就沒有再去過倫敦了.這一次剛好慶祝
我課程全部結束,決定到倫敦走走,順便看看歌劇.

本來想看的Mamma-Mia 實在太受歡迎了,星期六的票價,居然
到七十鎊左右,實在太貴了看不起,所以改到Chicago. 這一部
也很好看.


買好下午三點開場的票後,就到附近中國城吃午餐. 我們去的那
間中國餐廳, 裡面是道地的香港飲茶,還有服務生推燒賣走來走去
喔! 害我也好想回去西門町的獅子林吃飲茶.

倫敦的一景








吃完午餐,看完戲,晚上我們還去看了London Eye, 夜景真的很美.


夜色中的西敏寺和大笨鐘,別有一番風味.




泰晤士河旁的房子,我想我就算再工作個二百年,也買不起.


在台灣人開的Lupton 民宿房間.


二十日早上的行程,我們去逛了英國最有名的杜莎夫夫臘像館.
杜莎夫人


Queen's Mother




在裡面遇到的一個小帥哥.


綠巨人浩克.




披頭四


美國第一任總統-喬治.華盛頓.


林肯


Jean's Indian classmate-Marvin


看完臘像後, 可能是昨天走太多,又可能是昨晚喝了一杯啤酒,
也可能是昨晚太晚睡了, 大家都一副很想睡覺得樣子.

看完了臘像館後, 我們到一間日式料理吃午餐, 以我們這兩天
在英國吃飯的價格講起來,這一間日本餐廳的價格,反而比較平
易近人. 一個午間套餐可以從7.99開始.

吃完午飯後,我們又找了一間蛋糕店吃點點心,休息一下,下面是蘋
果塔.



倫敦的物價,真的好貴. 差不多是桃園的三倍左右吧!
晚上回到家已經十點多了. 決定下次再到倫敦看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