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院的外觀


劇院內的走道

今天一早出發,前往英國看歌劇- We'll rock you.我很喜歡這
場,因為聲光效果都不錯, 音樂也很適合扭動跳舞. 可惜我們
是觀眾,不能站起來跳舞!

早上十點多到了Victoria Station, 我們先到大英博物館走走.
天啊! 八年~~八年~~這八年我到底都在做什麼呢? 時間怎麼
可能過得這麼快呢?

大英博物館的後面.




玉龜




中國來的鐘--上面還有很多中文字哦!


非洲館


館內走廊


埃及館










希臘館








美索不達米雅



今天中午到泰式餐廳吃飯, 真得很不錯吃哦! 我們都是三個人合點,
然後混著吃,這樣比較能夠吃到不同的食物. 每次到倫敦吃的食物,
都讓我燃起對生命的一種希望.(由此可知, 我最近壓力可能真得太
大了點.)

飲料--我點的是Mango lossi(not sure spelling), 好喝.


咖哩, 炒麵和一盤鴨肉和三碗飯.





今天我們從大英博物館的後門進去,外面是大隱隱於市的安靜
巷道, 又安靜又綠意盎然,真羨慕住在這裡的居民.



怎麼樣才能算是Play Hard呢? 我又想知道怎麼做才能算 Play H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