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初到阿里山拍的雲海.


早上起來,還是覺得好累, 好想躺回床上睡回籠睡.可是想想自己
的7,500字, 連蛋都還沒孵出一顆, 皮不繃緊一點, 月底見教授會
很難看的, 所以只好強打精神,到學校寫作業去.

一到LG就開始打瞌睡, 唉! 體力真是太差了, 今天把之前印出來的
文章,大略再讀了一遍, 寫了五百多個字,沒有趕上進度, 再唉一聲.
回家前努力找些網路資料,明天到學校印下來.

這是我到華威後, 第一次被deadline 追著跑, 剛好可以用來測試
自己面對deadline的潛能高不高. 突然想到,之前嘉雯來英國時,說
我好像比在台灣時憔悴了許多, 我想想好像是耶! 以前上班週休二
日,來到英國後, 我反而只有週休一日. 剛開學時,我有時還會想, 我
是來英國花錢找罪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