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s 012.jpg 

我是一個忘性比記性還好的人.一分鐘前才說的話,我可以在一分鐘之

後馬上忘記. 唉! 這讓我常常覺得苦惱啊!不是我說話不守信,而是我忘

了我說過啊!

 

還記得昨天還在想,這個禮拜六要好好的休息一天,因為我從星期一到

星期五都在CC上班,然後星期日要到Arts Centres 的 Cafe Bar,從

中午十二點上工到關門.哪知!今天一到Arts Centres在簽想要上班的

時間和日期時,竟然就在星期六的時候,簽了兩個班. 這表示我會在那裏

從下午一點45分,一路待到晚上九點十五分左右吧! 然後隔天繼續上工.

 

不過,沒有人會閒棄賺錢的機會的! "有花堪折直需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