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s 019.jpg 

今天去參加了朋友的婚禮,阿妙真是不好意思啊!老朋友一場,居然沒有機會

出席妳這個最重要的日子.

 

說老實話,要不是有這場婚禮,我都快了我有帶件旗袍來英國. 現在終於有機

會穿出去見人了,不過因為這陣子瘦了,整件衣服看起來太大,沒有很合身的感

覺(有點可惜!) 有一好,沒有兩好啊!

pictures 022.jpg 

pictures 026.jpg 

pictures 018.jpg  

 我真的覺得我變強壯了,今天天氣很冷,可是我很勇敢只穿了這件旗袍和一件

外套而已哦! 重點是:好加在,有老媽親手織的桃紅色披肩,沒有它,我想我會撐不下去的.

媽,真是謝謝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