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老實話, 在我準備出國留學的計畫中, "食" 從來也沒有在我的名單
上. 除了我對吃不挑以外, 我壓根沒想過這個問題, 總覺得兵來將檔,
水來土淹,總會想到辦法的.

在經過了這幾個月的磨練之後, 更深一步的體會到,以前沒有重吃的
我的好處. 起碼, 不會在三更半夜時,想要吃鹹酥雞; 在天氣炎熱時,想
要來碗ㄔㄨㄚ冰; 又或者是寫作業寫到一半, 不吃碗泡麵寫不下去.
偶爾偶爾的時候,還是會懷念家鄉味,不過大部分我都還安然無事. 不
過我最想念的是嘴邊肉,豆皮和油豆腐. 嗯!! 還是不要再想下去了.

今天中午吃漢堡, 自己做的哦! 現在自己煮,又沒有課,所以每天待會家
裏, 想著今天的午餐,晚餐要煮什麼? 要把什麼肉拿出來退冰? 我對家
中的微波爐不是很滿意,每次退冰,都會把一些肉煮熟, 真是的.
今天的漢堡肉,我昨天就把肉拿出來退冰了,早上加了醬下去醃,中午
放進烤箱烤個五到十分鐘,還特地煎了一個蛋,切了紅淑下去,
 嗯! 好吃! 這是前半部,後半部已經被吃完了.


漢堡還是要配可樂才對味啦!


還有一件百思不得其解的事,就是關於我們後院隔壁鄰居曬衣服的時間.
晴天曬衣服, 我可以理解; 風大了點,也還是可以接受. 但是當外面結霜,
下雨時,為什麼還在曬衣服呢? 還在思考,這個很艱難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