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出門在外,總是比男生多了那麼一點點的不方便. 出國之前就和家
裏的人說,既然這次出國會比較久,所以如果行李箱都裝滿了衛生棉
也是很奇怪的,還不如入境隨俗,試用一下當地的產品. 說老實話,
早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在台灣就買過OB, 只是那時真的不好用.

說也奇怪,當我在Tesco看到衛生棉條的時候,前一天我才剛剛瀏覽了
一個台灣的衛生棉條網站, 所以就是這麼剛剛好的,我就順其自然的
買了. 另一個原因就是,我在Tesco 看到這些棉條的時候,剛好特價,
一包0.59,另一包0.57 買到賺到,不買可惜. 這禮拜再去想買, 已經被
人買光了, 大家手腳真快.


慘事就是隔天早上,我就做了一件幾十年來沒做的事--洗床單, 為什麼呢? 因為我
量很大, 而棉條每隔 4 或6 小時就要換一次, 天啊! 那不就懶豬不適合用嗎? 我都
是一覺到天亮的耶! 所以又回去看了網站,它說, 如果量很大,那就加個衛生棉以防萬
一. 嗯! 下個月再試試! 

今天去Wilkinsons, 看到有新產品,好像是薄型的.愛研究又愛買新貨的我, 
又買回家準備下次試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