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始上課了,所以當每天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時,不想花太多
時間準備晚餐,所以今天特地買了些簡單的冷凍食品,回家備著.以
我嚐試冷凍食品屢敗屢戰的精神, 發現便宜的都不好吃,太貴的又
不太想買回家. 之前有一次(其實是很多次)又受到圖片所惑買了烤
鴨準備回家吃, 等到我拿出來準備時,我告訴自己,如果我再買一次
這個烤鴨我就改姓鴨. 這種事發生太多次了,害我現在都不太敢買
些有的沒的. 這次只買了之前買過不錯吃的馬鈴薯泥和雞翅.


而午餐呢,就準備要自製漢堡每天到學校吃.另外也買了德式香腸,柳橙汁和
芥苿美乃滋(mustard mayo).






今天還有新挑戰,新的柳橙果醬和牛奶土司.




自從之前發現我又點小近視的傾向後,每天都吃藍莓補一下.
我真得不希望再次戴眼鏡啊!



之前就有買過的cheese,在Iceland比Tesco買還便宜.


來英國怎麼會不變胖呢? 每次寫作業,寫到一半,總是會想找些零食吃.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不過,上課,寫作業的時間,也是以光速
在行進, 所以啦! 我想我會努力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