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畢業後,大部分的同學們都各分東西了,除了偶爾偶爾的mail往來

之外,都很少有消息了!上個月Tom回到學校參加畢業典禮,在我那裏住

了一晚,而原本打算回來的Gio卻無消無息,所以只能和自己說"no news

is good news" 啦!

pictures 019.jpg 

pictures 006.jpg 

晚上一夥人又到Phantom Coach 吃飯,原本要到Varsity的,但是我們到的時候,它的門

口貼著一張紙寫:沒有提供食物. 所以才到老地方的.

pictures 025.jpg  

pictures 027.jpg 

pictures 029.jpg 

pictures 024.jpg 

pictures 030.jpg 

 

Tom回來學校的那天,給我看了一些他和Nicole去渡假時拍的雪景,很美,

我請他寄給我,今天收到了,所以就和各位朋友們分享分享囉!

1.jpg 

2.jpg 

3.jpg 

5.jpg 

真希望我也能有玩遍歐洲的一天,大家為我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