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上一次我感冒是什麼時候,我已經完全不記得了,所以一直覺得

感冒不就是那回事,怎麼大家聞"流感"而色變呢?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沒經過這一次長達一個禮拜的感冒,我還真不知道,

原來感冒病毒已經這麼恐怖了,不過這跟我一直拖到很嚴重才去拿藥也

有關係.我從以前感冒就不喜歡看醫生,總覺得多喝水,多休息,自然就會

痊癒. 結果,不知是現在的病毒太強了,還是我身體抵抗力變差了;這次生

病的過程,我從聲音有鼻聲開始,然後發高燒,咳嗽,接著又發高燒,腹瀉,

期間全身無力,連舌頭的味道也完全消失了,而且我的頭還嚴重疼痛.更甚者,

這期間正逢我生理期到來,好慘啊!

 

以前阿妙跟我提過拉肚子拉到脫肛,屁眼痛的感覺,我這個禮拜完全體會

到了,如果可以,我還真不想了解說! 今天, 我好多了,但是也只是好了50%,

還有一半的路要走,我要好好休息去了! 各位朋友,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