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搬到倫敦去的,和兩個朋友一起合租一間房子,但是因為找房不易,再加上

種種因素,所以就打消了念頭.讓我在八月下旬時急急在學校附近找房,以免淪落街頭去.

這段期間看了很多房間,也遇到很多很好的房東,最後終於在八月30號找到一個不錯

的房間,於當天和房東簽約,八月31日搬入.

 

搬於原本住的地方,本來就是預定的事.對於兩位前任室友,心中除了很高興離開了他們

之外,還很謝謝他們, 因為如果沒有他們的所作所為,我是不會搬家的.現在的新家離之前

那裏不遠,但是房間大多了,而且房租裏帳單全包,所以我再也不用害怕寒冷的冬天到臨了.

雖然房租相對較貴,但是我想人,是要活得快樂一點的,而不是為了省點小錢,而勉強自己不

開暖氣,這樣實在太苦了;難怪我以為都不太常回家.

 

因為沒有帶相機的傳輸線,也沒有讀卡機,所以現在沒有辦法上傳照片給大家看.我會儘速

想辦法的.

 

最近一兩個禮拜在學校的某個廚房打工,覺得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吃喝都免費,又認識了一

些很好的同事,雖然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是很謝謝大家平常對我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