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終於也走到這天了,再見了各位同事,祝大家平平安安,上班
愉快.  今天上班收到許多同事的祝福與禮物, 想想自己沒有白過活,有這麼多的祝
福來自這麼多同事.

公司自己的東西也都打包好了,該丟的該帶回家的,都弄好了就等著回家.
下班後要努力打包自己的行李,到現在根本還沒動手,希望到時不要手忙腳亂,再加上
又有颱風來攪局,希望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

心裏除了些許的興奮外,不捨到是還沒有出現. 晚上老媽辦了一桌在饗棧,要好好的
大吃一頓,雖然這段期間已吃了不少送行餐,但是還是阿母的意義最重大.還記得上次
從英國回來那天,老媽到機場接我,看到我的第一眼,媽的眼淚已經流出來了,我想她非
常的高興看到我,這次我又要遠離她了,想必她心裏一定不好受,希望阿煌和阿誠可以好
好孝敬她老人家.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非要出去不可?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只是覺得時間到了,而一切申請
又沒有遇到困難,所以就順理成章的成行了.心裏總覺得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但是又不知
道是什麼事,心中充滿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