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Friday 開始,就密切注意颱風事項,好不容易準時離開台灣, 目前的我,卻因香港有大雷雨
而被困住,原本晚上23:25的班機也delay 到 00:15,希望不要再晚了,要不然可能趕不上coach
到 Coventry. 真是一波平了又起一波. 

下午小舅和舅媽來接我到機場,因為太早而到竹圍漁港逛逛,非常謝謝大家對我的鼓勵和支持,
雖然再到機場的路上起了小意外,讓找的心小down了一下. 當我在機場的候機室裏的時候,我心
裏反覆的問著自己,這是真的嗎?這是真的嗎?我真的要出國了嗎?心裏有著非常不踏實的感覺.
現在我人在香港,旁邊還坐著其他三位也是要坐同班飛機到英國的人,我的心踏實了起來,雖然外
面打著大雷電,但是我的心快樂了起來,表示這一切不是夢,而我要築夢踏實了.

暫時的說再會了,各位親朋好友,當我們再相見時,我希望我會成為一個更閃閃發亮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