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寫這兩天的事吧!
8 月17日下班後就如火如茶的打包起行李,過程曲折離奇,反覆重打,老媽都
快要不行了,但是為了給女兒在英國無後顧之憂,也只能卯起來裝.
以下為原本我想要帶到英國的鞋子,但迫於無奈,也只帶了四雙.







老媽裝完行理, 淚 喔不 汗流滿面之照片.


打包小童工之照.







終於大致抵定,準備出發到機場,以下為出關照.





我搭乘CI617 從台灣到香港,因前段限重20公斤,
所以被罰了700元,有時覺得航空公司是故意的,要不然前段20公斤,後段
30公斤,是要怎麼裝哩?  班機準時起飛準時到達,到了香港後又是一個惡
夢的開始,我覺得我這兩天走的路之多,已超過我平過一個禮拜的量了.我....
找不到維珍航空的轉機櫃台,那個很長很長的步道我走了兩次,從下機走到
尾,找不到問某航空公司櫃台,跟我說在W1, 只好再原路走回去, 愈走我愈覺
得我可能走不到了,相信我,那條路真的很長, 在盡頭我終於找到了也check-in
好了後,就找到這一路上幫我不少的未來同學. 維珍delay 50分鐘,到達時又晚
了15分鐘,所以一路上我上季蒨趕到入關處,果然不出所料人非常的多,而離我
訂coach 8:05 出發的時間已不到80分鐘了,再我們的祈求下,沒過多久就輪到
我們,但是小蒨蒨被請到health-check 做 X-ray,好在我們本來就有帶健康檢查
報告,縮短了不少時間,之後又一路飛奔到 Bus central station 去坐車,而蒨蒨
去買車票, 而此時已經7:50了,好在一切順利.車晚到3分鐘. 就這樣一路坐到 
Coventry bus station,如果你以後一切都好了,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因為計程車
竟然罷工, My God. Can you believe that? 所以我們只好坐 coach,而因為今天
是Sunday, 公車不多30分鐘一班.我們終於在10:30坐到車.也連絡好了學姐長,
下車後到 Rootes Receiption 領key 後,再坐公車到宿舍. 而學姐長也準備好要
帶我們好好的了解這個我們未來一年的學校.By the way, 學校中國人台灣人之
多,已經讓我有如回到台灣的感覺.學姐長介紹完也帶我們去Tesco 買幾樣東西
後,我們就回宿舍整理整理,洗澡,睡個覺,準備6:00的 welcome dinner. 
真的不用太期待英國吃的東西,要不然你的可能覺得接下來的五個禮拜是惡夢.
現在晚上9:35了我也準備要去睡覺了.晚安,各位. 對了對了,還有一件事要提,
就是從機場坐車到Coventry 途中,牛馬羊綠地還是一樣的多,真的讓我很懷念,
但是Coventry bus station的周圍,讓我有點小失望,因為有點有點有點.....我也
不知怎麼描述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